千斤顶鸭

不再写188,但是回归VB了。

006

晏明修借着脚伤,不肯出门送晏明媚,晏明媚也懒得和他计较。

都说了,晏明修从小到大不合群了。

但是,她还是想找回点姐姐的尊严。

"你真的不能出来送我?"

"你不是想让我送你,是想让我带你去找兰溪戎那个贱人,不是吗?"

一语戳中了晏明媚的心事,她撇撇嘴做最后的挣扎,算是默认。

"其实,我现在才觉得周翔也挺帅的。

但帅也不行,我们晏家的人不能胡来。

就算他像你姐夫那样,出身好长得好学历高人靠谱也不行。

这是大哥说的,我们晏家人不能……"

晏明修看都不看晏明媚,还对姐姐比较欣慰,她脑子唯一能分辨,唯一的底线,就是晏家人的名誉。

"大哥只说了晏家人不能胡来,下面的话,是你自己加的吧?"

 

晏明绪和晏明修都看不上汪雨冬,年纪轻轻就做上处长的大哥,一双炬眼早就把汪雨冬看透了,他一开始和晏明修说,晏明修对汪雨冬自带白月光美颜特效,还保留意见,现在……他只想和晏明绪坐下来商量怎么弄死汪雨冬。

"我……反正你姐夫是那样的人啦!"

晏明修抬眼瞟了下晏明媚。"他要是出轨了呢?"

晏明媚潇洒地扭头:"你小看你姐姐的魅力了吧?

再说了,你不也进入娱乐圈了吗?有你看着。

姐姐先走啦。"

晏明媚一出门,就开启寻找cp之旅。

周翔正和兰溪戎一起站在中心,身边的化妆师在给他们补妆。

好不容易来一次,怎么能放过机会?

晏明媚拿起手机就拍,兰溪戎笑的好开心呀!

周翔正和兰溪戎分享威嫂出院,马上孩子也快办满月酒的事,所以两人多聊了点。

等兰溪戎发现有人偷拍的时候,瞬间敛去笑意。

周翔顺着兰溪戎警觉的视线看去,发现了疯狂拿手机遮脸的晏明媚。

最新款的加强版手机,一下子盖住了她的鼻子,嘴唇和下巴,周翔朝晏明媚笑了一下,随后非常配合地捞过兰溪戎的肩膀,冲着晏明媚眨下眼睛。

晏明媚被抓包后,没被人揪出来,周翔还故作宠爱地搂着兰溪戎的肩膀笑。

没想到,周翔这么宠粉啊?

晏明媚眼睛都笑到弯起来了,不辜负周翔,咔嚓咔嚓照了好几张。

朋友圈……

"姐妹们,蓝翔技校挖掘机第一小组组长晏明媚,拿到的第一手情报!

我磕的cp太香了!!!

【照片照片】"

 

 

 

晏明修等晏明媚走了十分钟后,想着汪雨冬应该也离开了,他才出门去找周翔。

拿出手机,看看汪家的股票有没有跌,资金有没有被套,他们家好像还有点不动产,找个机会给他薅了,记得简家大少爷简隋英房地产开发这块儿不错,正好合作扩大人脉。

瞧着瞧着,就看到了晏明媚的朋友圈……

晏明修反复点开这三张图片,周翔和兰溪戎站在一起有说有笑,勾肩搭背,推推搡搡,青天白日,简直不知廉耻。

他的亲姐姐,居然帮着别人?!

晏明修捏着手机的指节泛白,一步步朝外面走去。

周翔正在练习甩剑花,兰溪戎拿着剧本在一边看,还时不时鼓两下掌。

"翔哥,进来接个电话,王总找你。"

晏明修垂下眼眸,语气平缓地说谎。

"行。"周翔真以为是王总的电话,跟着晏明修走进了休息室,一进屋,晏明修落锁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,他就知道被骗了。

 

(滴滴滴)

 

晏明修和周翔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躺在一张沙发上,挤得慌。

"下来,我要去拍戏了!"

"翔哥……让我搬回去吧。"

"这事儿以后说吧。你不会以为,做了一次,就有什么改变吧?"

周翔脸上带着温柔静谧的笑容,将手从晏明修身下抽了出来,摸了摸晏明修的下巴。

晏明修还沉浸在周翔刚才那句话的打击中,眼神都直了。

"我是挺享受的,毕竟你有技术。可我找别人照样也爽。晏总你说,我这算潜规则吗?"

"我还以为,会有什么改变。"

"有啊。"周翔拿走自己的衣服,再次穿上,"你让我回忆起了很多美好的感觉,要是下次有需要,还可以再约。"

晏明修懊恼地抓抓头发,明明是他睡了周翔,怎么感觉他自己才是被睡的那个……

"对了。晏总下个星期还有空吗?"

周翔离开后,又再次询问晏明修的行程。

"有空,你找我,我什么时候都有空。"

"收到。"

 

 

周翔走出休息室后,脸颊的红晕还是没有消去。

兰溪戎从片场外走来,迎面拉着周翔,本来笑靥如花的他,笑容倏忽停顿了一秒。

"翔哥……"

"怎么了?"周翔摸摸自己的脸,可能是反应上脸了。

"刚刚,睡了一觉,没什么。"

兰溪戎虎着脸又笑了一下,"你替身周昂轩到了,我来告诉你。"

"到了?谢谢你了溪戎,这事怎么是你来说的?"

兰溪戎抿唇一笑,心下暗道,我是想来看你。

翔哥,你从来没有对我露过那样的神情,我始终都在你的感情之外……

 

 

周昂轩现在的精神气儿还不错,"翔哥,我到了,都听你和导演安排。"

他站在周翔身边,两人身形都很像。

兰溪戎在一边打量两个人,也很满意周翔找的这个替身。

"翔哥,你俩要是穿一样的衣服,从背影看,我一定认不出来。"

"要是认出来,这电影也太失败了吧?走,周昂轩见导演换衣服去。"

周翔和周昂轩并肩走去,周翔搭着他的肩膀,无心问了句:"你和那个男人,现在怎么样了?"

"他跟着汪雨冬,混了两个小制作的男主和男二,挺不错的。分了……"

跟着汪雨冬混了……

周翔轻松地拍拍他的肩膀:"没事,会好的。"

两人穿上一样的戏服,并肩而立,导演才讲过重点,就准备要拍。

周翔脑子里计划着一场大风暴,身下却感受到两只手抓住了他的腰,慢慢将他抱住。

是兰溪戎吗?

"翔哥,我给我们的cp又加了一些话题,这下一定燕窝粥最厉害了!"

周翔回身就是一记眼刀,什么玩意儿?

他不会,把刚才他们……

周翔脸色发大变,迅速打开手机看晏明修到底弄了什么……

还好,还好,晏明修只是拍了一张自拍,躺在沙发上,附字,翔哥睡过的。

哈呸!滚,贱男人!

 

 

 

三天后,汪雨冬在给晏明修和周翔打电话未果后,接到了来自谭殷的消息。

谭殷虽然滑头了点,起码还是有点用的。

居然从前男友那里打听到了晏明修和周翔去外面风流的消息,他们现在要去某个度假村,顺便拍摄电影的主题曲MV。

这可是个好消息!

直接去找晏明修,再没有注资,他爸就要疯了,他自己也要疯了。

上次晏明媚找晏明修,并没有什么作用。

晏明绪从头到尾就不爱搭理他,晏明媚家里宠爱于一身,并没有什么实际的职位或者金钱,要权还是要找晏明绪,要钱还是要找晏明修。

汪雨冬特地换上了一件白色的西装,妆也没有化,好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可怜。

他按照谭殷给的消息,来到了晏明修和周翔在的房间。

里面,现在……

晏明修和周翔,应该在一起。

周翔,和他有什么区别,他利用晏明修对他的好感吊着晏明修,周翔不也是靠吹耳边风吗?

想到这里,汪雨冬心里好受很多,他来到门口,却发现门被打开一条小缝……

事出反常必有妖,可汪雨冬明显不信这句话的,他还怕一会儿晏明修和周翔不给他开门呢,于是他干脆推门进去。

 

 

房间里只有晏明修一个人,晏明修睡在床上,一动不动。

周翔并不在,汪雨冬还觉得有些庆幸,他走到晏明修身边,喊了声:"明修。"

晏明修并没有反应,仍然没有说话,没有动作。

汪雨冬有些疑惑,他朝晏明修伸出手,探了下鼻息,还好,还活着。

"明修!"

晏明修这是怎么了,汪雨冬也不知道,他才想扛着晏明修去医院看看,周翔和晏明媚两个人就齐齐出现了。

汪雨冬一看是晏明媚,立即邀功:"明媚,你来了。明修昏倒了,我正要送他去医院呢。"

往常晏明媚都会听他的话,然而这一次,晏明媚居然站在门口,单纯可爱的她,也会有这样的表情!

晏明媚睁大双眼,上来就拿着包包砸了汪雨冬一头,汪雨冬什么时候被晏明媚这样对待过。

再看一边的周翔,正抱着胸嘲笑他。

汪雨冬拉着晏明媚的手,将晏明媚给推开,他将晏明媚唯一的作案道具,一个限量版的包包给扔了。

“你有点做老婆的样子好不好,有什么事情不能说,非要上来动手?”

“汪雨冬,你离我弟弟远一点!

我警告你!你敢动我们晏家的人,我要你死无葬身之地!”

晏明媚手里没有任何工具,直接上手,上来就是一巴掌,扇得汪雨冬都有耳鸣了。

“晏明媚,你不要太过分!别忘了你还是我的妻子!”

汪雨冬拳头攥了又攥,他好歹是有点原则的,不能打女人,最重要的是,他敢动晏明媚一下,他就完了。

晏明媚看汪雨冬咬牙卖狠,傲气地切了一声,给汪雨冬十个胆子,他也不敢动她一个手指头。

晏明媚看了看在床上的弟弟,声音缓和下来。

“周先生,请你先送我弟弟去医院。我现在就给我爷爷,老爸老妈还有我大哥打电话。

汪雨冬,你给我等着!

我倒要看看你们汪家有什么本事敢惹我!”

“明媚,到底,到底怎么了?”

汪雨冬本来还很生气,一听晏明媚要打电话告状,哪里还有心情生气,脸肿了也要来哄!

“看样子,汪影帝还不知道啊。”

晏明媚举起手机给汪雨冬听了一段。

“我早就知道晏明修对我的想法了,我也知道晏明修更有用。

可如果是你……是做光明正大晏家的乘龙快婿,还是做小少爷见不得光的情人……”

汪雨冬听到这段录音,当场脸就白了。

周翔!

周翔从他身边走了过去,还挑衅地撞了他一下,走到床边,将晏明修背在自己身后。

“晏小姐,我先带晏总走了,等他没事了,再和您打电话。”

“辛苦你了,周先生,相信你会好好照顾我弟弟的。”

汪雨冬当时忙着打压周翔,没想到周翔会录音!

晏明媚在周翔背着晏明修走过晏明媚身边的时候,她还心疼地摸了下晏明修的脑袋,还好来得及时,没有让晏明修吃苦。

“明修,姐姐应该听大哥话的。对不起。”

周翔将晏明修背走后,并没有送晏明修去医院,而是来到隔壁的房间,掏出房卡,“滴”地将门刷开。

晏明媚转身直视汪雨冬,汪雨冬这才反应过来,他又被耍了,有人弄昏了晏明修之后,将这一切嫁祸给他了。

“明媚,你相信我,我没有对明修做什么过分的事情。”

晏明媚撇撇嘴,表示完全不相信汪雨冬的话。

她拿着手机,已经在翻联系人了。

汪雨冬破罐子破摔,连抢晏明媚手机的事情都做出来了。

“汪雨冬,你以为抢了我的手机,我就没办法找爷爷了吗?”

“这就是我们夫妻间的一点小矛盾。

明媚,爷爷忙,别什么事儿都麻烦他老人家,我们先谈谈,你要相信我。

那是……那是周翔害我的。我怎么做出伤害自己小舅子的事情呢!”

晏明媚频频摇头,她已经完全不相信这个畜生了。

“汪雨冬,你和我说话,有一句真的吗,哪怕有一句!

你和我说,你家里做生意的,情况还好……可是你怎么没有告诉我,你家五年前就开始亏空,还靠你出道挣钱?

你说你对我忠心无二,然后还吊着我弟弟!

明修年纪小,从小就性子孤僻,出国留学回来也没有什么朋友,你居然这么欺骗他!

我真是后悔没有听大哥的话,竟然看上了你这么个东西!

还有现在……你家做生意亏钱,就打着我晏家亲家的旗号收礼!还来找我弟弟要钱。

你脸呢!你脸呢!

汪雨冬,你最好给我死远点!否则我晏明媚拼尽我晏家之力,召集我所有的姐妹,我也要弄死你!”

晏明媚帅气地将手机从汪雨冬手里抢了回来,眼角不甘地滴下一颗泪珠,悔恨自己怎么看上了这样的废物!

汪雨冬自知大势已去,还想做最后的挽留。

“明媚,难道你要离婚?做二婚女?”

“二婚?我晏二小姐,就算三婚,四婚,追我的人都能排满长安街十条道!”

晏明媚手臂一挥,指向窗外,晏家的独女,就这么霸气!

汪雨冬不屑地哼口气,“别忘了,我说晏家的女婿,你们晏家的事情,我多少也是了解一点的。”

晏明媚将手机收在裤子口袋里,抬头看向汪雨冬。

“明媚,我们在一起不好吗?

我说了,我对你是真的忠贞不二,和你结婚后,我看都不敢乱看。

更别说乱搞了。

今天的事情,不是我做的,我也保证,以后也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!

我们好好过日子,你喜欢什么美男什么明星,你都去喜欢,我都不管你好不好?

但是如果你冤枉我,要和我离婚,那我这个晏家前女婿,可就不知道会说什么了。

你爷爷再过几年也要退了,不是吗?”

汪雨冬连哄带威胁地上前抱住晏明媚,晏明媚难受地闭上眼睛。

她曾经有多迷恋汪雨冬给她编织的爱情美梦,现在就有多厌恶这个男人的表里不一。

汪雨冬搂住晏明媚的肩膀,安抚着她:“对,这样才好……”

晏明媚冷呵一声,细高跟踩上汪雨冬脚,几乎要将汪雨冬的脚背踩断了。

趁汪雨冬疼得都站不稳了,晏明媚将汪雨冬给推到地上。

她手指快速在手机上找了一个人,直接打给电话过去

“喂,姐妹。是我。我记得你舅舅是ji委对吧?

你请你舅舅,立刻去调查汪家的财务状况!

对对对,就是汪雨冬家。

嗯……没什么,我要离婚而已。请你舅舅,加大力度越快……越好……”

晏明媚长发一甩,将电话给挂了,看着汪雨冬坐在地上一脸懵逼的表情,她俯视这个曾经迷恋的男人,尽数后悔。

“汪雨冬,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啊?

我们就来赌一把,看看……

是你的嘴说的快,还是你爸死的快……

威胁我啊?你本事大了,玩儿威胁!

别说我爷爷了,我哥都能一手捏死你们。”

晏明媚本来对汪雨冬还想留点情面,毕竟才结婚那就直接离婚,好聚好散算了,可是汪雨冬说什么?

敢动她家族利益的人,统统去死吧!

 

 

 

晏明媚的细高跟在酒店的长廊上,踩出高贵的回声,然而始作俑者周翔,将房门漏了一条小缝隙,全程将晏明媚和汪雨冬对峙给听了下来。

听完后,他不禁对晏明媚这个恋爱脑大小姐,重新认识了一下。

这杀伐果断的……男人说离就离,听到渣男威胁,反手就是一个审查,干净利落。

要是让晏大小姐知道,他周翔就是将晏明修的脚给弄得打石膏的人,会不会反手就是一巴掌,打进十八层地狱?

晏家人真可怕,这么可爱漂亮的姑娘,下手这么狠。

周翔将门给轻轻关上,他走近大床。

晏明修真是……眉目如画,一看,他就移不开眼睛了。

“你装够了没有?一直躺着装什么死!”

晏明修应声睁眼,手在身侧乱摸。“翔哥……你真的要我和汪雨冬……”

周翔坐在床上,憋着笑翻个大白眼。

“得了啊,你要是不同意,那为什么还躺着装死?”

“不是你给我吃安眠药的吗?”

“安眠药?那瓶子里装的是泡腾片!酸酸甜甜,好喝吗?”

“好喝,你给我喝的,泡腾片,安眠药……就算是C药我也甘之如饴。还正中下怀。”

周翔笑骂道:“德行,起开!”

“翔哥……你现在相信我爱你了吧?”

周翔做了一个测试,看晏明修会不会喝下他给他倒的水,甚至他还让晏明修从他包里看到了安眠药的药瓶,可当他将水杯交给晏明修的时候,晏明修一口就闷完了五百毫升的水,然后乖乖地装睡着。

直到周翔叫他别装了。

……

 

三个小时后,晏明媚的电话主动打来。 

晏明修接着电话。

“喂姐……”

……

“啊……我……才醒,头昏,没给你打电话。”

“嗯……啊……我知道了。

闹这么难看?好……你注意分寸就好。”

“晏明修,你是在劝你姐不要离婚闹那么厉害,给汪雨冬留点面子?”

“不是……我姐一向觉得自己的决定没错,如果有人说不,那她肯定闹得动静更大!

让她去闹汪雨冬,我来闹你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59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