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斤顶鸭

不再写188,但是回归VB了。

高攀不起——005

晏明修问完汪雨冬后,意识模糊大脑陷入一片云雾之中,背影给年少带来的震撼美感,他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的心跳如打鼓,

周翔与他同居一年的点点滴滴,包容他,爱护他,那句诚挚认真的“明修,我可以追你吗?”

明修……

明……

晏明修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已经走回了周翔睡的房间里。

周翔还在床上睡觉,被子盖过半张脸,紧闭的双目上一条蜿蜒的睫毛线条似在闪光,晏明修鞋都没脱就爬上床去,火辣辣的热情席卷周身寒气,包裹住周翔。

周翔被他的一身寒气激醒,"嘶",他下意识就奋力推着晏明修。

“你干嘛,下去,冷死了!”

晏明修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周翔,死活不肯放开他的腰。

“翔哥,我爱你……我爱你,我真的好爱你。”

“你发什么神经!滚!”

晏明修如此不正常,难道是又在汪雨冬那里受刺激了?

“你冬哥欺负你了?”

“不要提他!不要,不然我怕我忍不住杀了他。”

周翔应声闭嘴,裹着被子翻身,背对晏明修。

晏明修将脸埋在周翔脖颈处,久久不肯抬头。

“翔哥……你知道吗?在去找汪雨冬之前,我就已经认定你是我一生的伴侣!

等我回来后,我才发现我多么幸运。

你是我年少的惊艳,也是我岁月的温柔,你是我无论如何,都不能放弃的挚爱。

你曾经问我,你能追我吗,我反过来问你,翔哥,我能追你吗?”

 

周翔默默听着晏明修的告白,没有给予答复。晏明修也不气馁,仍然抱住他。

如果现在有心电图能看周翔的心跳,那晏明修绝对能看到周翔的心跳持续上涨,在猝死的边缘试探。

他,动心了。真的不能不心动。

什么年少惊艳,什么岁月温柔,说的是他?

晏明修等了许久怕周翔又睡过去,他晃了晃周翔的腰身。

“翔哥,你说句话好不好?”

“我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“那以后,我来说,我来做,你看着就好!

你受的委屈,我一定让汪雨冬十倍偿还。”

 

这个可不敢想……那可是晏家的女婿,汪家的儿子,他何德何能,能让晏家的小少爷为了他去得罪自己的姐夫?

还是让他自己来吧!

 

 

晏明修还真的说到做到,在汪雨冬之后几次来看他的时候,他全程就当不存在汪雨冬这个人,不肯没有给汪雨冬一个正眼,借着自己脚上还打着石膏,又比周翔高了那么一点,干脆趴在周翔身上做个大型挂件。

汪雨冬站在一边,看俩人腻歪,咬牙忍着不发作。

“明修,你看看你这像什么样子,你都多大了。松开周翔,让人家好好休息。”

晏明修一个挑眉,眼尾扫过汪雨冬的皮鞋,都懒得抬眼。

汪雨冬跑得这么勤,不还是有求于他吗?

看来不打个电话,是没办法赶走这人了。

晏明修拿起手机,低沉简短地说句:“喂。”

他一声喂在周翔耳边炸开,充满男性魅惑慵懒的嗓音好听极了,周翔耳尖一颤,这声低音炮真是炸开周翔这个骨灰级颜狗的心。

不仅长得好,撒娇的时候就是奶音,打电话就是低音炮,让你无法拒绝。

哎……周翔只能叹气,淡定!

晏明修瞧见周翔没回头,耳尖却淡熏了一片,欢快的笑意盖都盖不住,他还不动声色地朝周翔耳朵暧昧的吹口气……

周翔狠狠翻个白眼,要不是因为晏明修靠在他身上能气到汪雨冬,他才不让晏明修靠呢。

“那个风投,压刘家的,这次邵家的项目不行。

我会亲自和邵群解释,好……”

晏明修这个电话,几乎是告诉了汪雨冬答案,就是让他跟着下注。

汪雨冬心里有了底,急着想去投资,匆匆嘱咐晏明修两句注意身体,慌忙走了。

汪雨冬一走,周翔哪儿还有给晏明修靠的道理。

他也起身要离开,晏明修一手拉住他的腰,将自己的手机亮给周翔看。

屏幕上,正显示着他们的CP,燕窝粥的话题,根本没有打电话。

“翔哥,我觉得这张你的角度特别好,你看我们多般配。”

周翔岔开话题:“你不是要给汪雨冬做生意吗?”

晏明修蹭蹭周翔的脖子,虎牙刮过周翔的皮肤,刺激得周翔身体一紧。

“那我现在打电话?”

晏明修翻开联系人,当着周翔的面,给自己的助理打电话,刚才那对话,不过是他自言自语。

“小姜,投邵总的公司,跟着邵总。

嗯,我改天会亲自找邵总吃饭。他的眼光,一向很好。”

挂掉电话后,晏明修更加过分地咬了口周翔的耳朵,柔润的舌苔滑着周翔的耳廓,周翔手肘弯曲,抵在晏明修肚子上。

“别过分。”

“翔哥,我这么‘帮’汪雨冬做生意,你有没有什么奖励啊?”

“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周翔心里有点感动,嘴上还是不饶人,自顾自地起身离开,只听身后晏明修一声喘息。

“翔哥,好疼!”

“怎么了?脚踝还不舒服”

周翔只多问一句,晏明修即刻表演个什么叫顺杆儿上爬,蹬鼻子上脸。

“我心疼……

翔哥,他倒霉了你就开心一下,好不好?”

……周翔无语死,喷了晏明修句:“疼死你拉倒!”

说这话搞得周翔黑心肝,专门希望别人完蛋似的。

 

 

周翔也有自己的打算,一旦汪雨冬赔钱,发现自己被骗,肯定会大发雷霆,那时,绝对是个火上浇油,杀人递刀的大好日子!

所以……带着这份邪恶的念头,周翔主动给晏明修一个短暂的笑容。

“翔哥,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,是不是我很乖?”

晏明修搂着周翔的腰,他最喜欢周翔的腰了,毫无赘肉,手感一级棒!

关键还很有力量……

“没什么,只是导演在想,要不要找宋居寒来制作主打歌。

宋居寒哎……天王巨星,我想想都觉得厉害。当然就是想想,他这么厉害的人物,怎么可能来给我的电影唱歌呢?”

宋……居……寒……

晏明修立即答应周翔:“宋居寒而已,我认识,我找他,我出钱!一定让他精挑细选!”

“这么爽快地答应?”

“嗯,你要的。”

周翔思想小小的开了个小差,回味了下宋居寒的风格,反正那颜值是真的高啊!

“翔哥,你在想什么?”

……一不小心被晏明修看穿了他的想法?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翔哥!我……我这么帅,你看看我。

我从小到大从来都不觉得长得帅有什么好,直到你因为我的脸注意到我,我才知道,我继承家族最好的基因,就是为了让你对我,一见钟情。”

……

周翔不敢只是点头,好家伙……直呼好家伙,不带这么自恋的!

 

 

晏明修还说到做到,说请宋居寒,真的就请到了宋居寒。

不过宋居寒也是个大脾气的主儿,非要主演亲自去找他谈话,他在忙着演唱会,没功夫来片场闲逛。

晏明修还不知道这事儿,周翔听到宋居寒的条件后,表示不用通知晏明修了,晏总最近在忙投资。

好不容易将宋天王请来,就不用再让他费心,他去找宋居寒就好……

 

 

周翔要去找宋居寒的这天早上,新闻里再次播出汪雨冬家资金被套的事情,周翔搞不懂这些弯弯绕绕,反正汪雨冬难受,他就好受。

不出意外的,汪雨冬给他打了电话。

连响两个电话,他潇洒地接了第三个,没有一刻像今天接电话这么爽快。

“汪影帝,您……”

周翔还没有寒暄呢,汪雨冬就气急败坏地打断他的话。

“周翔!是不是你和晏明修说了什么,是不是你!

不然我这次怎么会……他又怎么会不接我电话!”

周翔真是无辜的,他前几天还因为晏明修说他看汪雨冬倒霉不开心而自责,自己怎么能如此不知好歹?只要汪雨冬倒霉,谁整的,有关系吗?

“我不知道。无可奉告!”

“周翔,你别过分,叫明修接电话,我知道他和你在一起。”

周翔不承认也不否认,直接将电话挂了,接下来汪雨冬的电话,他统统挂断,就是为了激怒汪雨冬。

他特地让化妆师给他收拾得精神点,准备去见宋居寒。谈生意打扮好点总没错。

他才出片场上车,车后就跟着一辆保姆车,不用想也知道是汪雨冬。

汪雨冬,来吧,我还怕你不跟呢。

 

 

周翔一进演唱会体育馆,就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去找宋居寒,只是在见宋居寒之前,他要做点准备工作。

有一项工作,绝对不能遗漏,重中之重。

他特地去找了那个没有戴工作证,穿着素净,身材高大,五官周正,气质淡然如兰的男人,这个男人手上还拎着一个保温壶。

周翔主动朝他伸手,这个男人真人比狗仔拍的照片还要有气质,不愧是做工程师的。

看人先看脸,是周翔的……本能反应,都是被晏明修给惯的。

“您好,我是演员周翔,请问您知道宋居寒先生的休息室在哪里吗?”

这个男人也礼貌地伸手回握:“您好,我是何故。请问您找居寒有事吗?”

“何先生,我是晏总派来和宋先生谈电影主题曲的,不小心迷路了。”

何故伸手做出“请”的手势:“这边请,周先生。”

“谢谢你,何先生。”

“不过,居寒快要上场了,您可能谈的时间有限……”

“没事,我等宋先生唱完也好,不急,就当自己来听演唱会了。”

何故和周翔在宋居寒休息室门口告别,周翔准备等宋居寒表演完再来见宋居寒,先请何故进去通知下,有何故说话,哼哼……

何故出马,一个顶俩!

周翔觉得自己的表现应该还可以,何故会给他说两句好话的吧。

周翔站在宋居寒休息室门口,却不是在等宋居寒。

 

 

汪雨冬从拐角走来,见到周翔,风度礼仪都忘了。

上来就说一顿讥讽,都这个节骨眼了,面子里子都丢了。

“周翔,你真把你自己当个东西了,让你接个电话那么难?

找下明修那么难?”

“汪影帝,我和晏总没有关系,你们才是一家人。

再说了我的手机,不给谁接电话,我还是有权利管的。

这儿不是您来的地方,劝您快点走吧。”

周翔都直接赶汪雨冬了,汪雨冬一时之间,还真有点接受不了。

五年跟在他身后,只能出现背影的人,现在却豪横成这样!

“别以为你睡了晏明修,你就能横!

男人有点自己的本事不好吗,学女人爬床吹耳边风,就把自己当人物了?

我不会输的。

我是晏家的女婿,你连个玩意儿都不是。

不过是个死gay,一辈子上不了台面不三不四的情人……"

 

 

周翔一路面无表情,好意地指了下汪雨冬身后,可汪雨冬仍然继续喷,直到他被一声大嗓门爆吼震慑住。

“你他妈再说一遍!”

汪雨冬才听到声音,下一秒他的衣领就被人拽起,动作凌厉之间,他整个大脑都被恐惧抽空,背靠冰冷的墙壁,面前是一个怒火滔天,看那脸色随时能捏爆他的……宋居寒。

宋居寒装扮好,也掩饰不了他此刻脸上的震怒。

他一身黑色的舞台服,头发在头顶扎着一个小球球,发尾挑染了几缕灰暗的深蓝色。

他手上还戴着戒指,凸起的骷髅头戳在汪雨冬的胸口上,把汪雨冬给吓着了。

“宋……宋居寒?”

“你他妈再说一遍,我让你现在趴下!”

何故在一旁拦着宋居寒:“居寒,你就要上场了。”

“没事儿宝宝,五分钟,够让他趴下了。”

何故咳了两声,这个男人他依稀有印象,是个出名的演员。

"居寒,别冲动。"

宋居寒在何故劝说两遍后才放手,他临走时剜了汪雨冬一眼,眼里氤氲风暴,一眯眼就在心里想着怎么收拾汪雨冬了。

在他休息室门口乱叫,试试看啊。

 

 

汪雨冬等宋居寒走了之后,都没回过神来,宋居寒妖冶张狂的攻击力,实在太可怕了。

还是在周翔的面前让他丢脸,汪雨冬老脸一红,拍拍衣服跑路。

何故请周翔进休息室里等宋居寒表演完,反正作为嘉宾就两首歌,很快的。

何故都被网暴出经验来了,汪雨冬这点攻击力根本不算什么,他还贴心地为周翔倒了一杯热水。

"周先生,喝点水休息一下吧。"

"谢谢。"周翔自认不是一个矫情脸皮薄的人,可是在何故这样的男士面前,他真的不好意思解释了一下。

"那只是一段不太成熟的感情罢了。"

何故认可地点点头:"等待成熟的过程是很痛苦,却也能收获成熟的果实。"

周翔听完何故的话,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:"确实,有因必有果。"

他的未来会是我,吗?

周翔还是有点不太敢相信晏明修。

 

 

汪雨冬在宋居寒这里吃到了苦头,宋氏太子,得罪他,在圈里的资源能直接减半……

想到这里,汪雨冬就忍不住懊悔!怎么料到那时宋居寒会来!

这一定,一定是周翔故意的。

被周翔摆了一道,汪雨冬越想越咽不下这口气!

非得把主场找回来!

汪雨冬立刻给晏明媚打了一个电话……

一个小时后,晏明媚和汪雨冬一起来到晏明修在的片场,汪雨冬率先推开晏明修休息室的大门。

晏明修和周翔都坐在里面,起码现在两人能正常交流,汪雨冬春风得意出现,休息室内温度氛围立刻不同了。

"明修,我们来看你了。"

我们?!

晏明修和周翔同时疑惑这两个字,直到晏明媚在后面款款走来,他们才明白。

晏明修看到他姐的那一刻,心里都在盘算怎么骗过他姐。

晏明媚现在对周翔,没那个反感,说话的时候,也就没那么凶。

"明修,别怪我啊,妈也叫我多来看你,让你回家。你生日快到了,必须回家的啊!"

晏明修闻声扭头看向周翔,那双学着小狗乞怜的眼神,分明是在要礼物。

周翔麻利地收拾离开。

"你们聊,我先走了。"

晏明媚突破兴奋地尖叫下:"你是要去找兰溪戎吗?"

晏明修的脸,人眼可见地黑了。

周翔一如既往温柔,浅笑着:"为什么不可以呢?"

晏明媚一脸磕到了的满足感,弄得汪雨冬很是尴尬。

他不是叫晏明媚来劝晏明修给他投资借钱的嘛?

"对了明修,今年你生日,冬哥给你定了一辆车。

你不是最喜欢SUV吗?按照冬哥对你的了解,你一定喜欢。"

 

晏明修的生日,SUV,汪雨冬对晏明修的了解?

周翔暗自嘲笑自己,这种等级的礼物,一年一次,他怕是破产举债。

"那是以前。"

晏明修短短四个字,在他和汪雨冬之间,又划上条银河的距离。

等一下,

晏明修挑眉问道:"你还有钱买SUV?"

看来我是没把你坑得再狠点!

汪雨冬面露尴尬,推着晏明媚去和晏明修说话,他借口找王导而离开。

周翔等在休息室外面,就知道他一定会来。

汪雨冬果然是来炫耀的。

"怎么?我说过,我不会输的。"

"哦?你这个月掉了三个高级代言吧?"

周翔不痛不痒地戳中汪雨冬心事,都是宋居寒弄的。

"没事,我怕什么。"

"对,你有晏明修,还有晏明媚。可晏明修不会再帮你了。"

通过汪雨冬如此"看重"他的表现,周翔猜到自己在晏明修那儿还是有点地位的。

"只要我开口,他就不会帮你,别以为晏明媚就有很大作用。"

 

汪雨冬指节在墙上扣了两下。

"周翔,人要放聪明些,和我对着干,没有好下场,知道我和你的区别吗,就是我更聪明!

我早就知道晏明修对我的想法了,我也知道晏明修更有用。

可如果是你,是做光明正大晏家的乘龙快婿,还是做小少爷见不得光的同性情人?

嗯?这里就是我们的差距!

晏家不会让晏明修胡来的。"

周翔也懂这些道理,他反唇相讥:"可你确实要破产了。不还是没钱嘛?"

汪雨冬不着急,只要晏明修肯给,就能度过难关。

周翔走近汪雨冬,用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,给汪雨冬指条明路。

"你说你更聪明,谁说不是呢?

都能吊了晏明修这么多年。

你想要钱?简单。

脱裤子给他艹不就行了?!"

周翔故意度度说这话恶心汪雨冬,他一个直男,很难接受这些。

周翔说完后拍拍汪雨冬的肩膀,一人离去。

 

汪雨冬等着晏明媚给他求情,晏明媚在说了借钱等待晏明修答复,晏明修说资金没回收,要等一等。

晏明媚就当完成汪雨冬的任务了,不是说会借,只是要等等嘛?

正好来了剧组,她抓着晏明修狂问兰溪戎和周翔的事情,问他们在剧组的互动。

把晏明修那个给气的?!全程黑脸不说话,就晏明媚一个人在呱唧呱唧磕cp。

汪雨冬还不知道自己老婆在里面究竟说了什么……

 

 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59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