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斤顶鸭

不再写188,但是回归VB了。

高攀不起——004

"二姐,你在做什么?!"

晏明修在晏明媚身后冷不丁突然冒出一声,晏明媚吓得差点失声尖叫,好在忍住了。

"明修,你干嘛突然站我后面,吓死我了!"

"你已婚,别多看。"

晏明修言简意赅提醒着晏明媚,更何况,她看的还是周翔!

晏明媚跟在晏明修后面走进休息室,她多问了一句:"我看看怎么了,演员不给看,叫什么演员?

刚才那个,就是周翔?上次我在停车场见到和你在一起的那个?

挺帅……"

晏明媚想着刚才周翔的那个笑容和他的话,有被撩到一点哦。

晏明修听晏明媚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关于周翔的事情,一向冷漠的他,难得表现出急性子,打断了姐姐的话。

"他是gay。"

晏明媚话音戛然而止,她当然知道了。

晏明修急着解释什么,她弟弟什么取向,和他在一起的男人什么取向,她心里没数吗?

晏明媚于是乎,非常认真地反问一句:"他是gay和他帅有关系吗?"

……

晏明修居然无言以对,他姐姐虽然恋爱脑,眼光不好,还是条颜狗,可说的话竟然好他妈的有道理!

晏明修只好转移晏明媚的注意力。"你来找我做什么?"

"是大哥,他叫你老实点,不然他回来收拾你!"

警告?

晏明修连回答都没给晏明媚,就冷淡地点下头。晏明媚被自己弟弟的反应无语到了,晏家三孩子,就他不合群!

还偏偏就他长得最好!

她都要感慨句,造物弄人。

"我先走了,你注意点,作为晏家人,不要让伴侣牵着鼻子走,玩玩就算了知道吗?"

“姐,这话应该是我和大哥和你说的。

不要让伴侣牵着鼻子走,你姓晏。

至于我的事情,不用你管。”

晏明媚听到晏明修的规劝,有那么点心虚,她说不上来哪儿心虚,可就是觉得……好像要出事的样子。

“行了,我先走了。”

晏明媚临走转身的时候,嘴角突然咧开,晏明修从她小动作里,就知道她想干嘛去了。

"等等。"晏明修放下手中的茶杯,砸吧两下嘴唇,晏明媚扭头看着他,等他说什么重要的话,可晏明修喊她一声,只是再重复了这句话:"周翔是gay。"

晏明媚咬咬牙想上去揍他,又怕打了他自己手疼,放下狠话:"gay怎么了,妨碍我追星磕cp了?"

晏明媚踩着小高跟鞋啪嗒啪嗒离开,这个晏明修要么不说话,一说话就惹人不高兴。

晏明修一人闷着想晏明媚刚才的话……磕cp?

磕cp?什么意思?

 

 

 

周翔又拍了三个小时的戏,第一天下来,王导就对他赞不绝口,他的眼光真是没错。

"周翔,你现在三十岁,三十而立正好是男人最好的时光。"

周翔对这次自己能转战演员,稍微有了点信心,趁着王导心情好,他也趁机提出找周昂轩来做替身的事情。

"谢谢王导了。另外有件小事想请王导同意下。

我后背有点伤还有淤青,能不能找个替身只拍后背,其他的我自己来,我也已经找好了,费用我自己出。"

"小问题小问题,叫来就是。"

周翔连连感谢王导,站在外面和工作人员说话,望着晏明修所在的休息室,迟迟不敢进去。

他犹豫了几秒,兰溪戎就拿着手机挨到了他身边。

"翔哥,我……"

兰溪戎已经不想说什么了,他将手机递给周翔,叫周翔自己看。

周翔瞟了一眼,大首阔步闯进休息室里,一进休息室,他转手就将门锁了起来。

可算知道为什么上午晏明修一直守着休息室门口,看他目不转睛,下午就一人躲在休息室,合着在弄……

晏明修捧着手机傻笑,早就料到周翔会进来了,他赶忙招手:"翔哥,你快来看。"

周翔哼哧哼哧大喘气儿,晏明修还装作无辜的样子:"翔哥,我……我也是客串的,加入娱乐圈,就弄点片场新闻,其他的,我都不知道。

也不知道是谁搞了这个什么晏周,还燕窝粥cp……

我还没作品没出道,底下就有人说什么磕cp……

我也不懂,就觉得翔哥你这样拍,好看。"

周翔一肚子火不知道怎么发。

这才第一天!

又是找警察来,逼着他和他用一个休息室,又是在网上……公然卖腐。

没有资本推动,三个小时内,通稿就传的满天飞,说出来谁信啊?

更何况一个是才演戏的武替没热度,一个是官三代没人敢惹,没人打点会传播这么快?

晏明修长得再帅也不可能……

周翔懒得骂人,懒得大声说话,他只是平静地劝道:"晏明修,你正常点,行吗?

事到如今,你还做这些没有意义的。。

你想炒热度,汪雨冬不就是你姐夫吗,他不是影帝吗,你用得着和我捆绑?"

晏明修脸上的笑容被周翔的话扫荡全无。

他磕着脚,一步步挪到周翔面前,企图唤醒点周翔的同情心。

周翔垂眸凝视着晏明修的脚,多看了几眼,又硬生生将头扭开。

 

 

"翔哥。"晏明修伸手去碰周翔的手,周翔捏紧拳头,晏明修成功扑空。

"我想帮你,只要你高兴。

我就是想和你捆绑,我还想捆绑一辈子。求你,给我个机会。"

"你是晏明修吗,这一点不像你。"

"我是……我是……"

周翔后退两步,和晏明修保持了一点距离,也在提醒自己要拉开心的距离。

"你这样胡闹,你家人知道了会来找你的,我出去拍戏了。"

"翔哥!"

晏明修的呼喊,还是没换回周翔的转身。

 

 

周翔如果在片场是春风得意,那汪雨冬就是四处碰壁。

拿影帝不到一年,本来计划凭借王导的电影,能再创辉煌,结果被周翔截胡了。

要是晏明修能帮他,他还有机会翻盘,可晏明修爱上了周翔?

现在公布婚讯,粉丝量下降,好多顶级资源都不来找他了……

说到底,这和晏明媚也不无关系。

刚拍完写真的汪雨冬,拿起手机,准备来几张照片做粉丝福利,一拿起手机,就看到了,热搜上的燕窝粥cp。

一个刚签约出道的超高颜值的新人,叫做晏明修,他怀里的男人,是才被王导钦点的武替周翔。

两人对视之间,周翔的笑容阳光开朗,露出六颗牙齿,晏明修深情凝视,嘴唇微扬。

好一副卖腐图,汪雨冬一看就知道是p的!周翔哪儿有那么白!

晏明修,是真的对周翔上了心!

奇了怪了!他不比周翔帅吗?

还是他没有和晏明修保持联系,好好的,晏明修就移情别恋了?

如果晏明修真的移情别恋了,那晏家他能指望的,只有他老婆。

汪雨冬立刻给晏明媚打电话,晏明媚一接电话,就笑得咯吱咯吱响,晏明媚心情好就好,那他说话,晏明媚就能听了。

"老婆,你干嘛呢,这么开心?"

"老公,我在磕cp呢!"

……汪雨冬的笑容凝固了一秒,还是提高兴致问晏明媚。

"什么cp?能有我们般配吗?"

"是周翔和兰溪戎的!

今天网上多了好多cp啊。有周翔和明修,还有周翔和兰溪戎。

周翔气质真好,和谁都能组cp!

我总不能磕我弟弟的吧?兰溪戎也不错啊!

哈哈哈,老公……"

汪雨冬难受地揉揉太阳穴,这叫什么事儿,他老婆现在玩儿追星,磕cp?

也对,她是晏家大小姐,啥都不用干,追星恐怕就是单调奢华生活里除了花钱之外,唯一的乐趣。

他不能这样坐以待毙!

周翔用他替身的身份出道,已经有了一波流量,再有晏明修保驾护航,汪雨冬真不敢想他以后的星途。

他当机立断:"去影视城,看望晏总。"

 

 

此刻,晏总正抱着热水壶守着片场之外,一等导演喊卡,他就一跛一跛地走上去,给周翔送上热水。

在这么多人面前,周翔没办法直接拒绝。

于是乎,抢来二姐脑子的晏总大人,这时候,脑子就跑出去做慈善了。

刻意和周翔勾肩搭背,助理都已经安排好了,潜在位置摄像机准备就绪。

周翔也不傻,会让晏明修这么讨好自己。

他总是不看晏明修,去和兰溪戎说话,自己就用了自己的社交账号在周翔和兰溪戎的cp下面点赞,正主亲自高举"蓝翔"大旗。

周翔还和兰溪戎聊着生活琐事。

"溪戎,听威哥说了吗?嫂子就要生了。备好红包,我要做干爹了!"

"已经备好啦,我还给孩子买了一对小金镯!"

蔡威早就答应了,孩子生下来,要喊周翔一声干爹!

 

周翔和兰溪戎讨论蔡威的事情,晏明修端着热水壶在一边尴尬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不过晏明修是谁?

只要他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

"翔哥,我也给威哥送一份吧?"

一句下去,周翔和兰溪戎的谈话兴头,瞬间消失。

停顿了一秒后,两人就当没听见晏明修说话似的,接着聊个一块钱的。

周翔一脸炫耀地和兰溪戎说:"我也准备金子了,一对金项圈!挑了好几天。"

晏明修又插话进来:"我也能买……"

又是一阵死寂沉默,周翔狠狠剜了晏明修一眼,插个什么嘴?!

晏明修终于见到周翔正眼看他了,不管周翔这一眼什么感情,他唇角氤氲一片温柔,"翔哥,我也可以的。"

 

 

"明修,冬哥来看你啦!"

汪雨冬的出现,让他们三人之间的尴尬暂缓,周翔和兰溪戎是松了口气,脸皮厚得插话都觉得无所谓的晏明修,现在尴尬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。

汪雨冬面面俱到地和片场的人打招呼,带着招牌影帝笑容和场上工作人员挥手。

晏明修挡在周翔面前,不让汪雨冬靠近周翔,上次汪雨冬找人黑周翔的事情,他还没来得及算账。

“明修,你的脚还好吗?有什么事儿就说,冬哥的助理跟了我好几年了,经验丰富,冬哥先让他来帮你吧。”

名为帮衬,实为监视。

晏明修怎么会听不出来。

周翔和兰溪戎一合计,两人一起默默从晏明修身后离开。

周翔不愿掺合进别人的家事,他和汪雨冬已经算是死对头,关系不可能变好的。

晏明修反射性地打掉汪雨冬搭在他肩膀上的手,对汪雨冬说着:“不用了,姐夫。”

明明喊声姐夫,就是一家人,关系应该更亲密,但晏明修这声姐夫,却一棒子将汪雨冬打出个十万八千里。

就连汪雨冬自己都没有想到,晏明修不再喊他冬哥。

周翔听见这声姐夫,停下脚步,回头看了晏明修一眼。

晏明修和汪雨冬说完话,就转身要来找他。

他给周翔递去一个笑脸,让他放心。

周翔不敢多看晏明修,生怕自己会动摇自己的决心,兰溪戎在一边推着他的腰,“翔哥,去休息吧,今晚还有夜戏呢。”

晏明修跟在他们两个身后,陪着周翔走了下去。

汪雨冬站在原地,脸上的笑容,再也端不住了,他真的要失去晏明修这个助力了吗?

 

 

 

汪雨冬好毅力,晏明修不理他,他仍然在这里等着,一直等到拍夜戏。

今晚有一场晏明修的夜戏,不多,就一分钟左右。

他饰演教主的独子,人设美强惨,这类美男,最吃香了!

趁着晏明修去拍戏,汪雨冬的助理亲自来找周翔,一见面,手指在周翔肩上点点,完全没有在别人主场的自觉。

“周翔,冬哥让你去休息室找他。”

周翔环视一圈,还真没看到汪雨冬,汪雨冬确实比他大牌,可这里是他周翔演男一号吧?

“哟,那我可受宠若惊了,冬哥找我呀!

叫他亲自来!”

妈的,真给他汪雨冬脸了不成?

两分钟后,汪雨冬黑着脸亲自来找周翔,周翔正喝着矿泉水,看到汪影帝黑着脸,一副要活剥了他的神情,心里爽滋滋。

周翔转身走进晏明修和他的休息室,先坐了下来。

“说吧,什么事儿。”

“周翔,你别太把自己当个人看了。

你就算演了王导的戏,也变不成凤凰。

我给你一个机会,看在我们合作那么多年,以后你还是可以来给我做替身,只不过,你不准再靠近晏明修!

他是晏家的人,是我的小舅子,我作为姐夫,不能看他年纪轻轻就被你蛊惑,他单纯可我不傻,你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,我一清二楚!”

汪雨冬站在周翔面前,将自己的形象,高高绘起大旗,善良大度,关爱小辈,体贴弱小,他给自己贴这样的标签,除了他自己谁信?

这标签是为了迷惑他自己的吧。

“既然是你小舅子,那你领走啊。我求着他留下了?别妨碍我过日子。”

汪雨冬看周翔对晏明修嗤之以鼻的态度,他才不信周翔对晏家的权势一点都不心动,连他汪家少爷都无法企及的家族,他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,怎么会没有感觉?

果然是贫穷限制了周翔的想象力。

汪雨冬决定最后再推一手:“周翔,其实,我不是不想带明修走。

可是吧……当我听到我小舅子喝醉了,拉着我的手,哭喊我的名字不让我走的时候,我真的很难办。

你知道冬哥已经结婚了,明修就像我的亲弟弟一样,这么亲密我也得避嫌,怕伤害他。

冬哥怎么做才能不伤到这孩子呢,他才二十一啊,还年轻。

你说对吧?”

周翔听完汪雨冬这话,如遭雷劈,胸口被人打了一记闷拳说不出话来,咽下唾液都觉得喉咙眼火辣辣的疼。

没事没事,这只是暂时的,他……会摆脱晏明修,会不喜欢他的……

汪雨冬起身整理下西装,心满意足地哼着小曲儿离开了。

周翔在休息室里,能明显听到汪雨冬故意在门口高声喊晏明修。

“明修,冬哥先走了,有事儿给冬哥打电话。”

周翔神色保持平静,暗自抹了一把泪,下一秒晏明修就火速打开门,关门的时候将门锁上。

“翔哥,他和你说什么了?

他是不是又要在网上黑你?你放心不会的,我不会让他那么做的。

还是他让你离开我?

翔哥,无论他说什么,你都不要信,你信我好不好?”

晏明修一进来就拉着周翔的手放在心口,口口声声让周翔相信他。

一个晏明修,骗了他一年,一个汪雨冬……不把他当人看。

这两个一个赛着一个贱,他选择……

“你们两个,我谁也不信。”

晏明修才挂起的笑脸,缓缓低沉下去,可他还是不肯放弃:“我会让你重新相信我的。”

 

 

 

周翔这边工作已经步上正轨了,那晚为了等场雨戏,大家等到了晚上十一点。

拍完这戏已经凌晨一点了,周翔拍完后走路都打飘的那种,现在看什么都像床,看什么都像枕头,只想去睡一觉。

一个电话突然打来,周翔一接是蔡威的。

“威哥,大晚上不睡觉你怎么了?”

周翔疲惫地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对面的蔡威,抽抽泣泣哭了起来。

“呜呜……啊!”

蔡威一嗓子嚎哭,将周翔给吓醒了,大脑清明。

“威哥,怎么了?”

“周翔……你嫂子……生完孩子后痉挛……送去急救了!现在还没有出来……”

周翔听到这话,困意消散全无,“我现在去找你,威哥你撑住啊。我现在就来。”

蔡威比周翔年长几岁,两人从大学起就认识,这么多年,都是蔡威多照顾周翔,如果不是蔡威真的苦闷到一定程度,不会一打电话就这么丧气哭地如此无助。

周翔带上一件大衣,一路和收拾东西的工作人员打招呼,说着明天一定回来,一路跑出去。

晏明修踩着半废的脚跟在周翔后面,加上不断呐喊,吸引来场内人的目光,逼得周翔回头看他。

周翔的眼睛熬夜少睡,红血丝缠绕成蜘蛛网一般,蔡威还在等着他呢,晏明修还骚扰他他直接化身血眼狂魔。

“晏明修你闭嘴!我要去医院,别烦我!”

“翔哥你哪儿不舒服?”

“是威嫂生孩子出事儿,我得去陪着威哥!”

晏明修知道为什么蔡威没有打电话给兰溪戎,兰溪戎毕竟比较火,深夜出行,容易被人拍到,而且今晚兰溪戎已经提前睡了,这不就是他的机会?

“我和你一起去!”

“别碍事!你去能干嘛?添乱?”

周翔拿着车钥匙,要不是怕砸死晏明修,他已经动手扔了。

“我就是钱,我就是医生!你不希望威嫂安全吗?

我可以找顶级医生来啊!”

这……倒是可以,周翔只犹豫一秒,为了威嫂!

他一言不发,回头就一把扛起晏明修,扛在肩头,这小子够沉的,冲进车里,将晏明修甩副驾驶上。

188的身躯,背起来跑到停车场,真是要了他熬夜伤身的半条命。

周翔发动汽车,晏明修在一边拿着纸巾给他擦拭额头的汗,周翔嫌弃地扭开头。

“你还不快点找医生!”

“我现在就打电话。”

 

 

到医院后,周翔正要下车,回头看看晏明修,晏明修的行为完全诠释了什么叫做乖巧懂事,二十四花式哄人。

“翔哥你去吧,告诉我在哪儿,我自己上去,不耽误你。我没事。”

既然晏明修这么说,那周翔也不客气了,点个头就走,钥匙都没拔就跑了。

晏明修看周翔一溜烟消失的人影,心里有苦说不出,我让你走你就真的走啊?

 

等周翔跑到急救室门口时,蔡威一个大老爷们儿坐门口痛哭,一看到周翔就扑倒在他身上。

男儿有泪不轻弹,蔡威现在心肝俱裂。

“威哥,威嫂怎么样了?”

“刚才又来了好几个医生进去了,我也不知道。

我都不敢打电话给我丈母娘一家……也不敢告诉我妈,就只能等。”

周翔明白这种感受,他又问:“那孩子呢,孩子怎么样了?”

说到孩子,再次戳中了蔡威的泪点,蔡威呜咽着摇头。

“我本来是一对女儿,有一个没保住,走了……

我的女儿才刚出生……”

双胞胎女儿走了一个,老婆在急救室,蔡威还不敢给家里人说太多,只能一人硬扛,没有办法才打电话给周翔,周翔抱着蔡威,让蔡威哭一顿发泄出来。

“威哥,你去歇歇,等天亮了,还是要通知家里人,你还有事情要忙活。

我帮你守在这里!”

周翔好说歹说,才让蔡威去休息,他坐在急救室门口等威嫂的急救结果,蔡威走后,晏明修才扶着墙壁,一步步朝周翔走来。

周翔倚着墙,累了二十多个小时,现在头昏眼花,晏明修何尝不是二十个小时连转……

他脚上还有打着石膏,走路都困难……周翔看在他找医生帮威嫂的份上,走去扶了晏明修一把。

“来……坐这儿。”

晏明修听话地嗯了一声,“翔哥,威嫂怎么样了?”

“还在急救。”

“你别担心,一定会没事的。

你也累了,翔哥,你靠我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周翔是真的累,本来就是武打戏,动作多,加上熬夜,又精神紧绷……不等周翔说话,晏明修就强行抱住周翔的肩膀,按在自己怀里。

“翔哥,我只要这样就够了。

你休息,我能在你身边陪你,你有事,我能帮你。

我会像你对我那么好……对你的。”

 

周翔鼻翼抵在晏明修的衣领上,晏明修身上熟悉的荷尔蒙味道夹杂着浓郁的汗水味道,正是这个味道,陪伴了他一年多……

在这股熟悉的味道下,周翔不再矫情,闭上眼睛,搁在晏明修肩上睡去。

晏明修抚摸着周翔的后背,再摸上周翔的睡颜,如此就够了。

到早上五点,急救才结束……

威嫂可算是渡过难关了,晏明修更是直接帮威嫂转院,转到了高级疗养院,蔡威感激地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可他为难地看着周翔,他很不想拒绝这份好意。

因为他们说,双胞胎刚出生息息相关,一个身体不好或出事了,另一个也会受到影响,他老婆又才从鬼门关出来,能去条件好的地方,他求之不得,本能不想拒绝这份好意……

可是晏明修和周翔之间……

周翔看出蔡威脸上的为难,主动揽上晏明修的肩膀,当着蔡威的面,亲了晏明修嘴角一口,故作亲昵道:“谢谢你,明修。”

晏明修笑得一水的灿烂,“你的事就是我的事。”

看兄弟和晏明修这么要好,蔡威也就松了口气安心接下了。

周翔和晏明修还有戏要拍,看了威嫂和小女孩,他们就离开了。

一上车,周翔就和晏明修把话再说清楚。

“你帮威哥的费用,我会用片酬还你,人情我欠着,你也知道我刚才那么做,是为了威哥。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晏明修手指挑起周翔的下巴,和周翔四目相对,他知道暂时周翔无法相信他,可是他愿意等。

“翔哥……利用我吧,只要你开心。

怎么都好。

你不欠我什么,你让我抱着你两个小时,又亲了我一下,一切都抵消了。

要是能再亲一口,就更好了。”

晏明修大眼睛闪闪亮亮,渴望多点周翔的宠爱,周翔不知道是不是被鬼附身,那一刻,没有扭头,眼睁睁看着晏明修的脸在自己面前越来越大,最后和晏明修默契地一起闭上双眼,唇尖一碰……

晏明修的呼吸粗重起来,下一秒舌头伸出,席卷而来,强大的压迫力,让周翔无所逃避。

晏明修的手在他腰间,晏明修的温度,晏明修的触感,晏明修的呼吸……

他的一切,周围一切都是晏明修。

火热的吻灼烧着周翔的理智,他对晏明修的抵触,就因为这个渴求过度的吻而虚晃。

晏明修察觉到周翔的投入,顺势将他压在椅子上。

周翔轻推了一把晏明修的胸膛,再继续下去,今天怕是走不了……

“翔哥……”

晏明修唇瓣吻的红肿,他深情的目光几乎让周翔沉溺在他的世界里。

“再给我一次机会证明吧,好不好?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相信我吧,翔哥!”

周翔名为理智的那坨东西,已经被晏明修灼烧殆尽,只剩渣渣,一脚踩上去还带响的细碎。

“晏明修,我们之间还还有很多问题。很多……

你先起来。”

 

 

 

晏明修回想起前几天汪雨冬来过,他事后问汪雨冬,和周翔说了什么。

他已经怀疑汪雨冬这人不是什么好鸟……但毕竟喜欢多年,现在还是姐夫……

他选择再给汪雨冬一次机会,亲自打电话问汪雨冬。

汪雨冬只说,说去他休息室等他,看到周翔,请他多照顾点晏明修而已。

再看周翔这几天不冷不淡和以前一样,他就没怀疑。

现在周翔对他的吻还有反应,这说明周翔还是喜欢他的……

晏明修回到片场后,闷在休息室里,将休息室里的监控视频拿来了出来。

他本来计划剪点短视频,发到“燕窝粥”的话题里的,如果不是为了周翔,他不会在汪雨冬身上干出这样怀疑的事情。

晏明修调整监控,找出了那一段……

他双手交叉挡在唇前,时不时舔动唇翼,回味周翔的温度与触感,又逐渐睁大双眼……

妈的!汪雨冬这个混蛋在说什么!

他在说什么!

周翔在和汪雨冬说话后,对他还是原先那般不理睬,他就以为没什么,谁知道……这个狗男人……

他爱的,只是那个惊艳年少,自己幻想出的人罢了。

晏明修在电视上再度播放那部电影,静静缅怀自己无知的青春。

翔哥……我爱你……我爱的是你……

晏明修看了两眼屏幕,不想再看下去,身体不受控制地朝外走去,越过众人,走向周翔。

周翔吊着威亚站在高台上,昨晚的劳累,今天还有打戏……晏明修都心疼他……

周翔流利遒劲的身姿背影,晏明修看得目不暇接……

这抹白色的背影,刹那间,从高台坠落,片场人一致惊呼:“翔哥!”

周翔太累了……以至于不小心昏倒,晏明修守在下面第一个冲了上去,双手推开所有想亵渎他神明的人,这个神明,只有他能亵渎……

“翔哥!”

周翔的身体就恰好停在他手臂举起的位置,威亚救了周翔一条命。

周翔倒置静默的睡颜,在阳光下渡上一层,浅浅的绒光……

这一刻,雕刻在晏明修的大脑皮层上,

这一眼,晏明修永远也忘不了。

周翔醒来时,正睡在晏明修身边,晏明修牵着他的手,正在看电影。

见周翔醒来,晏明修在他额头上,轻轻一吻。

“睡得好吗?”

“嗯,你怎么在这儿……”

"你昏过去了,我抱的。"晏明修一副求表扬的口气,听得周翔心痒痒。

温柔脉脉的起床寒暄,是他们熟悉的日子,周翔下意识地往晏明修身边靠拢,瞟了眼晏明修看的电影。

“这不是……”

“对。这是我前二十年,最喜欢的电影。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看,以后,我再也不会看了。”

“为什么?这也是我第一次给汪雨冬做替身的电影,你不看,我还想看看我年轻的样子呢。”

晏明修皱下眉毛,扭头在周翔脸上掐了一把,“这部电影没用替身,你睡迷糊了?”

“你才迷糊了……我怎么会不记得,这是我第一次给汪雨冬替身的电影,你不信的话,打个电话问问不就知道了?”

两人缱绻缠绵的话才说到这儿,周翔本来抱着一个大火炉,突然身边一空,晏明修单腿蹬去卫生间打电话。

周翔不知道他要干嘛,干脆蒙着被子,再睡一会儿。

 

 

“喂,汪雨冬那部电影有没有用替身,替身叫什么?”

……

“你确定吗?”

……

“……”

 

 

晏明修跑出卫生间,周翔已经再次睡着了,他套上衣服,离开房间,急于去求证。

汪雨冬也在影视城拍戏,晏明修找到他的时候,他还在和晏明媚打电话。

一看到晏明修来了,他就匆忙和晏明媚挂了。

晏明修都好久没找他了,把握机会套近乎……

“明修,找冬哥什么事儿?”

晏明修这回连姐夫都不喊了,先喘口气,冷静一下。

他用汪雨冬少见的冷漠态度和汪雨冬说话。

“周翔什么时候开始做你的替身的?”

汪雨冬实话实说:“是我大火的那部古装电影。合作好几年了。

所以,我对他是什么人也有了解。

明修,你还小,怎么会是他的对手……”

“闭嘴!”

晏明修现在听不得汪雨冬说周翔一个不字。

汪雨冬听到闭嘴两个字,彻底意识到他失去了晏明修。

“你为什么……不早说!”

晏明修兜兜转转一年,自以为是找到替身,殊不知真爱就在身边,是他伤害了周翔。

“你为什么不早说,害我认错人?”

汪雨冬不明白晏明修什么意思,光看晏明修的脸色,就知道……不是好事。

他干脆耍起无赖,双手一摊,肩膀一耸,无辜地讲道:“你也没问我啊。”

好一句轻描淡写,你也没问我啊……

你也没问我啊……哈哈哈,对,他根本没问过。

汪雨冬一句话,就宣判了晏明修的死刑,打入十八层地狱。

眼前汪雨冬的精致笑脸让他反胃,简直是无比恶心!

就这样的人,还能和周翔比?

呵呵……

怪谁?他自己没问清楚吗?怪他爱着自己脑海中的幻想不肯承认自己的心,才让周翔拒绝他的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55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