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斤顶鸭

不再写188,但是回归VB了。

高攀不起——007

汪雨冬一夜之间,没了钱,没了老婆,家里还被调查,可以说,当初和晏明媚结婚,被捧得有多高,他现在就跌得有多惨。

想到这些就来气,好在,他自己还是个明星,还能挣点钱,从头来就是。

汪雨冬和晏明媚还没有正式离婚呢,不知道哪儿就传出了风声。

主要是汪雨冬父亲的公司被人调查,这就像是晴雨表一样,精明的人一眼就看出来,晏家不会保汪雨冬了。

不然能让人去调查?

汪雨冬没了最大的背景晏家,本以为自己还可以在圈里好好混混,起码还能维持一下光鲜亮丽的生活。

可他似乎忘了,圈里还有一尊惹不起的大佛,他把人家给彻头彻尾得罪了。

 

 

在得知汪家被人调查后,这点消息,迅速就传遍了整个圈子。

宋居寒从宋河那里得知汪家被调查后,不住地点头:“晏家还有点脑子,知道这样的人做亲家靠不住!哼……”

宋居寒本来想直接在圈子里封杀汪雨冬,后来又顾忌晏家,只好暗戳戳断了汪雨冬的资源,因为这事儿,他这几天没少发火。

 

现在……

晏家都放弃这个棋子了,还客气什么,都不招呼晏明修一声,大力开干。

宋居寒想到自己憋了许久的气,终于能爆发,不管自己还在录音室里,就大声笑了出来。

汪雨冬说话敢往何故心上戳刀子的贱货,等着吧。

接下来,汪雨冬接到了几份来自代言的官方邮件。

才签约一年的奢侈品名表代言……不再续约,断。

西装和衬衫代言……不再续约,断。

汽车代言……不再续约,断。

所有合约到今年年末,不再续约。

年末是什么时候,就是……下个月啊。

 

 

汪雨冬坐在工作室,几乎傻眼了,怎么会这么快!

晏明媚才离开他两天,这么快这些人纷纷离开了。

现在看看,还有没有什么能补救的办法。

“喂,您好您好,上次您那个电影,我……哦,新人也好,给个机会嘛。”

“您好,是,哦,我知道了。”
……

连着打了几个电话,四处碰壁,这不会是意外,要是意外的话,不会这么多人同时拒绝他,那么只有一种可能,有人在故意整他。

周翔,没那个实力,只有可能是周翔撺掇晏明修干的。

但晏明修也才入圈,还没有这么大影响力才对,那会是谁呢?

 

 

汪雨冬还在愁闷,抓着头发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,他还没有头绪,不知道自己又得罪了谁。

他父亲的公司还在调查中,他自己就自顾不暇了。

经纪人这时候又慌忙地闯进来,他也得知了汪雨冬所有代言切断的事情。

汪雨冬才大火两年,才捞回本,结果一天回到解放前。

"怎么回事?嗯?!突然就都没了!你最近是不是得罪了谁?!得罪了谁,你不能……

不能请晏小姐,晏……"

汪雨冬连连摆手,打断经纪人的话,他现在不想听到一个晏字,他现在都没那个脸面告诉经纪人,他和晏明媚闹掰了的事情。

经纪人那个急啊,他赶紧催着汪雨冬哄哄老婆。

"夫妻哪有隔夜仇,你还不赶快……"

他话还没有说完,就接到了宋家的电话。

宋家的电话,不得不接。

"喂……"

宋居寒雄厚低沉的声音,在手机里宣告了汪雨冬的死刑。“告诉汪雨冬,他死定了。”

这个声音太耳熟了,哪个商场里没放宋居寒的歌都不敢做生意。

接完电话他觉得彻底结束了,不仅仅是汪雨冬的事业,还有他的事业……

 

 

“冬,冬哥。”经纪人张张嘴,肉嘟嘟的唇颤抖了几下,“你是怎么得罪宋居寒的?”

宋居寒!

宋氏太子爷!

汪雨冬想到上次和宋居寒的见面,

那个时候,宋居寒就扯住他的衣领,要冲上来打他了。

也是周翔!

对周翔的恨意,顷刻间涌入他的大脑,侵蚀他的理智!

周翔不过是个替身,他的替身!

一个小东西,居然现在暗算他,无论是宋居寒,还是晏明修,抑或是晏明媚,其中都有一个人在穿针引线。

这个人,就是周翔!

周翔啊周翔,还真是小瞧了他。

汪雨冬越想周翔,就越气!

 

他汪雨冬一出生就拿着一手好牌!

汪家不谈大富大贵,也算是碾压了百分之八十的人了,他玉树临风,倜傥潇洒,做什么都顺风顺水。

不过是一心想往上爬,有什么错?!

人往高处走,水才朝低处流。

晏家是他的机会,是他的敲门砖!

他最大的过错,就是有点急于求成和贪心,他知道晏明修对他的感情,并以此为底线,不断索取,撕开通往更高等级家族的路。

晏明媚从小受尽宠爱,思想单纯,他拿下她几乎一跃龙门。

如果他能冷静下来,好好盘算接下来的路程,规劝暴发户思想的老爸,安安稳稳地挣钱,和晏明修彻底化为姐夫和小舅子的关系,大方爽朗地祝福晏明修获得幸福,安抚周翔,和周翔结盟,他也不会落得现在的下场。

可能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汪雨冬实在是悔恨!

悔是自己一手好牌打烂了,恨是自己小瞧了周翔,被自己替身给摆了一道。

汪雨冬一拳砸向桌子,骨节咔嚓响出了破碎的声音。

 

 

经纪人又接了一个电话,汪雨冬看向他,经纪人拿着手机先喊了两声喂,然后……然后嘴唇就和打架似的,话都说不清,还时不时看向他……

"谁给你打电话?说了什么?"

"冬哥,……这。"

"说!别吞吞吐吐的!"

"有人,有人叫你去,去,去给周翔做替身。

说片酬和周翔一样,只要你肯去……"

经纪人缓缓说出,声音越来越小,汪雨冬听到最后脸都黑了,暴喝一声!

"欺人太甚!!"

汪雨冬本来还是悔恨,气周翔算计了自己。可是现在,人家都上门侮辱他了!

这是钱的问题吗,这是钱的问题吗?!

汪雨冬拿起椅背上的风衣,一向笑容满面的汪雨冬此刻猩红着双眼要出去,风衣在他身上,大手霍霍地风衣直扬起一阵风。

经纪人在一边劝着:"冬哥,你要去哪儿?"

 

 

 

汪雨冬没有回答,只用行动告诉他,他现在连杀人的心都有了。

谁都别来烦他!

汪雨冬独自驱车来到了周翔在的影视城。

自从周翔上次和晏明修在床上翻滚了一夜后,他和晏明修相处就自然很多。

就连两人共用一个休息室的时候都是打打闹闹的,晏明修总是拿他的头蹭着周翔的腹部,肚子痒痒的,心也痒痒的。

晏明修和周翔越变越亲密的样子,剧组里每个人都有感觉。

总是能看到晏冰块的那双眼睛,盯着面前笑意暖暖的翔哥,翔哥看向晏明修的眼神也和别的人不一样。

甚至还有人看到晏明修大晚上地去了周翔的房间,早上再和周翔一起出来。

他们关系的变化落在每个人眼里。

 

 

汪雨冬来找他们两个人的时候,晏明修还拉着周翔在休息室里,哀求周翔让他搬回去!

不住在一起,晏明修始终都没有得到周翔的安全感。

等汪雨冬正式来到剧组的时候,他望了一圈,看到了那个正在和兰溪戎说话的人,一身白衣古装,还有那个和他酷似的背影。

不是周翔会是谁!

汪雨冬上去后,就拉着他的腰带,将他往别的地方拖。

兰溪戎脸色一变,拉着眼前的人吵着:“汪雨冬,你干什么!”

汪雨冬懒得搭理兰溪戎,他一边拖着手下的人,一边警告兰溪戎:“我是来找周翔的,和你没有关系!”

周昂轩被汪雨冬拽着衣服,一下子就明白汪雨冬是认错人了。

看汪雨冬这么气急败坏的样子,想必来找周翔不会有什么好事。

周昂轩索性自己心一横,闭上眼睛摔到地上!

“啊!大影帝汪雨冬打人啦!汪雨冬打周翔替身啦!”

赤裸裸的碰瓷和诬陷啊,周昂轩躺在地上,一手捂着自己的胸口。

周昂轩一嗓子喊出来的时候,已经有许多人朝他们这里看了。

兰溪戎赶紧绑着起哄。

"你以为你是谁啊,来别人剧组打人?!"

汪雨冬没想到,连兰溪戎这样的流量,都能对着他吼了?

"兰溪戎。滚开!我特么找的是周翔!"

"翔哥没空见你!"

这边还没有处理干净,王导就带着几个人朝这机子走来,看到躺地上的周昂轩,个个脸色都黑了。

王导和汪雨冬的过节大家心知肚明,如今汪雨冬上王导地盘上打人。

这不是公然打王导的脸吗?

周昂轩还在地上添油加醋地说:"王导,我没事。

汪影帝其实想打的是翔哥,认错了。

我没事的。"

想打周翔,结果认错打了替身……

看来,汪影帝并不像传闻中的那个大度啊。

兰溪戎跑到一边,将周昂轩扶了起来,周昂轩起身后,背对众人,踉跄两步,钻进兰溪戎怀里。

王导笑笑:"汪影帝,您方便的话,道个歉?带人家上医院看看?"

"你们……"

汪雨冬脑子里只有一句,欺人太甚!

他打没打不知道吗,还没打就被人冤枉!

汪雨冬气不打一处来,转身真夯了周昂轩一拳。

周昂轩被这一拳打疼了,身体晃了两下向前倒去,冷不丁就撞到了兰溪戎的下巴。

幸好兰溪戎下巴是真的,不然绝对要被撞歪!

兰溪戎吃痛叫了一声,周昂轩立即捂住他的下巴。

"溪戎,你没事儿吧?汪雨冬!你太过分了!"

周昂轩护着兰溪戎回休息室去,汪雨冬让剩下的人来收拾。

不出一个小时,汪雨冬打人的事,绝对能传遍全网!

兰溪戎走进休息室后,才发现这里似乎只有他们两个,下巴再疼,他现在也镇定不了。

"那个,我没事,你还是快点去通知翔哥吧。"

"汪雨冬现在被人围得水泄不通,他能找谁?你在担心什么?!"

周昂轩按着兰溪戎的肩膀,将他按坐在沙发上,兰溪戎挣扎一下,又站了起来。

周昂轩突然冒出来一句:"干嘛矫情?!被上的又不是你?!"

兰溪戎的心事被周昂轩像戳泡泡一样戳破了。

周昂轩捏了捏兰溪戎的下巴,兰溪戎疼的咧开嘴角。周昂轩趁机凑上去在他嘴角香了一口,兰溪戎眼睛都看直了。

"怎么了?还不好意思呢?

我一个一直做1的,被你这个直男喝醉不知分寸乱撞一通,我还没说什么呢。"

兰溪戎想到那天,就后悔。

那晚他打电话给周翔,周翔和晏明修出去拍外景MV,到了晚上,他始终都不放心周翔。

于是就给周翔发个信息过去。

也没说什么,就叫周翔早点休息。

可不是要早点休息,都晚上十二点了!

周翔是被晏明修折腾累了,已经抱着晏明修睡着了,晏明修心情好,连着处理了好几个案子。

他看到手机震动,上面还显示着兰溪戎的名字。

晏明修那个气啊!

兰溪戎也没说什么,就让周翔工作完早点休息。

晏明修趁周翔睡着,一时冒起个恶念头。

他拿着手机,发了条语音过去。

兰溪戎收到了语音,开心地点开后,听到晏明修冷淡的声线,光是听声音,就能想象到晏明修坐在独坐上发号施令的睥睨众生的神情。

"他累了,已经睡了。"

兰溪戎听完后,重重将手机扔到了沙发上。

 

片场收工后,他就这么喝了半瓶酒,周昂轩也正收工,看到兰溪戎喝酒,兰溪戎因为他是周翔替身的缘故,对他还挺照顾的。

他就凑过去问了句:"溪戎哥,你怎么了?"

兰溪戎哼着喊了一个名字:"翔哥……"

周昂轩听清楚后,眼珠子都瞪出来了,兰溪戎喊的是,周翔吗?

感情的事儿,他还是别插手了,聪明人收拾下行李,赶紧离开。

兰溪戎似乎有点醉了,拉着背影酷似周翔的周昂轩就不肯放手,"别走,好不好?陪陪我。

我知道之前是我错了,我认,我改,翔哥,我真的来迟了吗?"

完全不理这个大帅哥,周昂轩又做不到,这兰溪戎已经抱着他的脖子开啃了。

忸怩个什么劲儿啊?!

反正兰溪戎这么帅,睡一晚上,他又不吃亏,按照兰溪戎现在的状态,他也走不了啊!

 

 

周昂轩只好扛着兰溪戎,回到兰溪戎的房间里,周昂轩一直都是做1的,看兰溪戎这样儿,醉的迷迷糊糊,他也下不去手。

算了,他这点道德还是有的!

"你好好休息。"

周昂轩立即要走,兰溪戎一看周昂轩背影,瞬间就不睡了,他冲上去抱住周昂轩,周昂轩一个不注意,就被兰溪戎抱在床上。

周昂轩赶紧推他:"兰溪戎!你看清楚我是谁?"

周昂轩双手捧着兰溪戎的脸,兰溪戎这才看清眼前的人。

"是你?"

"嗯。可以,让开了?"

兰溪戎可能也是感受到了尴尬,他松开手转开视线。

"你听见什么了?"

"我就扶你进来,什么都不知道。"

这个时候,回答要巧妙才行!

周昂轩抓抓脑袋,就要出去。

兰溪戎喝酒也喝懵了,酒壮怂人胆,兰溪戎大着舌头问了句:"你是gay?"

"兰哥,就算我是,我也没对您做什么,您……"

"过来!和我试试!"

 

周昂轩没听错吧?!试试?!这玩意儿能试试?!

"你确定?!"

"做就做!我都说了,我兰溪戎不帅吗?"

兰溪戎狠声吼了出来,周昂轩不敢和醉鬼多理论什么,只得竖手求饶:"好好好。做做做。帅帅帅!"

等两人都脱光了睡床上了,身体僵硬得和木板似的,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了。

周昂轩经验丰富,他先侧过身来,正要说话时,兰溪戎伸出手拍了拍他的屁股,揉了两下。

"是从这里进去吗?"

"啊?"周昂轩还想尝尝兰溪戎的滋味,可是兰溪戎本质还是个直男,只会用直男的思维来想那点事情。

周昂轩张嘴,欲言又止,再看看兰溪戎的脸,算了算了,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脚的?

体验一次做0也未尝不可。

"对,你第一次,我会带着你来的……"

 

 

就这一夜风流,兰溪戎与周昂轩。

兰溪戎看周翔都不好意思了,好好的直男就这么被……

周昂轩看兰溪戎平日里的小白脸模样,调戏两句还脸红。

到床上就闷声猛干,一句下流的话都说不出来,只用行动表示想法的男人。

傲娇嘴硬什么的,最可爱了。

周昂轩坐在他身边,哄着兰溪戎:"我帮你揉,乖。"

兰溪戎撅起小嘴,朝周昂轩的方向歪歪脑袋,真是可可爱爱。

周昂轩真是羡慕周翔,同名不同运。

"周昂轩,你疼吗?"兰溪戎突破问了这句话,周昂轩正单手托起兰溪戎的下巴,轻轻给他吹着药。

"疼啊,疼又怎么办?"

兰溪戎总觉得自己被这样挑着下巴很怪异,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。

"我给你揉揉呗。"

"兰溪戎,请停止散发你呆萌的魅力,小心我喜欢上你。"

"呸,喜欢我的那么多,你还排不上号呢!"

兰溪戎随便应付一句,就将周昂轩的衣服给脱了,骑在周昂轩身上给周昂轩按摩。

……

 

 

晏明修和周翔躲在门后面听外面的动静。

外面汪雨冬闹的事情那么大,周翔看的心里一爽,这时他还扭头察看晏明修的脸色,没想到晏明修一脸吃瓜的神情,还恨不得捧起把瓜子!

看来晏明修是真的对汪雨冬,完全失望了。

"晏明修,你不想知道汪雨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?"

"还不够。"晏明修轻笑,缓缓将门关上,拉着周翔的手,将周翔抵在门上。

口中呢喃着:"翔哥,还不够。"

看晏明修迷离的眼神略过他的身体,周翔不知道晏明修这个不够,究竟有几层意思。

希望他接下来说的话,不会把这个男人给吓萎了。

"是我……挑起汪雨冬的事情的。

没想到会这么顺利。

我先故意让汪雨冬去见宋居寒,然后引汪雨冬说关于你二姐的话,害你姐姐离婚,不把他晏家女婿的身份扒下来,事情就不会办得顺利。

我甚至还想给你下安眠药,今天,我又打电话给汪雨冬,让他做我的替身。

哈哈哈……

都是我做的,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"

如果汪雨冬不干净,他报复的手段也没有多磊落,都告诉晏明修,是想两人和好后,坦然面对。

"他活该。

翔哥,如果你想杀人,我就给你磨刀,如果你想放火,我就给你望哨。

你还怀疑我对你的心吗?"

"你就不怕我对你使坏,也来对付你这个二十出头的小子?"

周翔搂着晏明修的肩膀,冷不丁问出这么一句话。

晏明修满不在意:"如果你这么对我,那一定是我对不起你。我伤害了你,任凭你处罚!

就是别再一个一言不合就让我搬走!"

晏明修舔了口周翔的唇,趁着气氛好,赶紧提要求:"翔哥,让我搬回去吧,求你……有个人给你暖被窝也好啊。"

 

"考虑考虑吧。"

 

 

 

 

周翔的日记

(正经人谁写日记!写了几天就宣告驾崩了。)

12月1日

晏明修抱着全新买的厨具,站我门口不肯走,我只好让他进我家了……

 

12月2日

做爱。

 

12月3日

做爱。好像汪雨冬还宣布退圈了。偏偏明修那时候抵着我不让我多看电视。

 

12月4日

做爱……

 

12月5日

腰断。没力气坐着写了。

但是今天的必须写完。

溪戎和我说清楚了,他早知道我和晏明修之间,没有他的事儿。

这次回来看我,拍个电影,又去美国了。

周昂轩也签了王总,也去美国发展了,两人一起走的。

明修……

 

12月6日

非要控诉下晏明修,看我写溪戎的事情,夺走我的笔,把我按床上!

腰……以后还是别坐着写日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1791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